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9/8 17:07:44

1.jpg

9月8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按照省非公综合党委党员发展工作相关要求,审议潘理慧等8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谈毅主持,协会党建指导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处四级调研员肖晖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按照会议议程,8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在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同时介绍了自身情况及需要要组织说明的问题。8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进行了情况介绍,指出优点和不足之处,表示8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具备党员基本条件,愿意介绍8位同志入党,同意他们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对8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唐国志、潘理慧、熊敬先、郭雯、谢江超、王海波、罗薇、易琰8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同时报上级党委审批。

3.jpg

谈毅书记对8位同志表达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对兄弟协会支部前期所做的培养考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共同努力,一起做好8位同志预备期期间的培养和考察工作,帮助他们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建党指导员肖晖首先对协会成立实体性党支部表示祝贺,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自己作为协会从功能型党支部成长为实体性党支部的见证者,深刻感受到了协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支部取得的各项荣誉就是最好的证明,希望支部能再接再厉,团结一致,持续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8位同志表示祝贺,鼓励他们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中都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大会是协会成立实体性党支部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又是接收预备党员的重要大会,意义尤为重要。此次大会为协会党支部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党员力量,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发展。下一步,协会支部将扎实做好实体性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推进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