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党支部联合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6/13 15:39:33

1.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6日—7日,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党支部联合协会党支部赴永州道县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沐、一级调研员熊晓甦等网监处党员同志,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秘书长徐倩参加活动。

2.jpg

怀着敬仰的心情,全体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敬献花篮,表示缅怀。在陈树湘生平事迹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陈树湘烈士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和“断肠明志”铸忠魂的壮烈事迹,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斗争的精神风貌。

在李达故居,大家集体观看了《宗祠里的红色坐标》教育片,随后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为大家讲授微党课。微党课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从陈树湘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

5.jpg

通过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纷纷表示,要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进一步增强了红色精神的传承意识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坚强领导为指引,为新时代的伟大事业续写新篇章。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