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5/22 22:01:55

600�?.jpg

为助力企业把握机遇走向“强起来”,5月19日,协会举办“二十大后中国改革发展走向及企业机遇把握”线上线下主题讲座。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巡视员、研究员,国家战略智库专家,中外领导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十大杰出领导科学家姜平教授担任本次讲座讲师。

微信图片_20230522151939.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向本次参加培训的各个企业、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仅为中国明确了方向感,也给世界注入了稳定性。在此背景下,国内企业也将深化改革,迈向高质量发展、构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征程。姜教授带领我们分析二十大后中国改革发展走向以及企业该如何把握机遇意义重大,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同时,也要学以致用,注重联系工作实际,力争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具体办法和举措。

600�?.jpg

姜教授从二十大后中国改革发展的环境分析、思路走向及企业该如何把握机遇三个方面给学员们带来一场听觉和思想上的盛宴,现场的企业家积极参与互动,向姜教授请教目前经营企业遇到的困惑,姜教授的解答详细又实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600.jpg

本次主题讲座线下班300多名学员参加,同时还开设了200多个培训场地的线上直播班,培训学员总计2万人以上。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