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4/21 17:00:34

4月20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沐,网络监督管理处处长熊晓甦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秘书长陈娟热情接洽。

发改�?.jpg

谈毅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协会在党建工作、守信评价活动、服务会员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在制定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时给予的指导和支持。

李沐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协会脱钩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上,既保证了延续性,又开拓创新,确保了科学性和严谨性。他指出,一是要继续按照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开展好守信评价活动,扩大影响力,让全省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充分彰显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择机组织人员赴外省调研,学习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二是要广泛发展会员,联动各市州协会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协会,没有市州协会的地区尽快建立分会,在全省形成全覆盖系统性的会员服务体系。三是要认真做好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召开大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助力全省信用体系建设。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