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召开短视频自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3/20 14:46:53

IMG_0448.JPG

为运营管理好协会抖音号,让这一新媒体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提升协会及会员企业影响力,3月17日,协会召开短视频自媒体座谈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参加座谈,协会特别邀请湖南峰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享抖音号运营以及短视频拍摄、制作经验,邀请湖南明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湘水缘长生陵园有限公司及长沙经开区星沙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企业代表共同为协会抖音号今后的制作、拍摄出高招、献良策。

会上各会员企业代表就协会抖音号宣传工作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受益匪浅,思想火花的碰撞、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开启了协会抖音号宣传的新思路,同时协会对会员企业的宣传需求也有了更为全面、细致地了解。

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互联网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大家一定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潮流,打造协会自媒体运营团队。他要求协会要主动细致与会员企业加强联系,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积极组织、广泛发动,鼓励会员企业踊跃参与到协会抖音号拍摄工作中来;加大力度跟进会员企业宣传需求,寻找企业亮点,让会员企业诚信建设形象更加立体生动。

接下来,协会将把今天收获到的内容和思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研究探索更多短视频发布内容、发布形式,总结拍摄、制作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力争制作出更多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作品,助力会员企业诚信品牌建设。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