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情满三八节 共享踏青季”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3/10 10:13:44

IMG_0295.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9日,协会与长沙市守信协会联合开展“情满三八节 共享踏青季”为主题的庆“三八”骑行活动。

IMG_0362.JPG

随着号令响起,绿道骑行正式开始。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环松雅湖沿着绿道骑行,湖水碧波荡漾,沿湖绿道花繁木盛。一路上,大家时而快、时而慢,呼吸着春天清新的空气,畅享松雅湖的美丽风光,享受着惬意的骑行过程,他们互相竞赛、互相鼓励,在速度与激情中享受骑行的乐趣,在松雅湖绿道上,留下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QQ截图20230310101549.png

松雅湖环湖骑行全程10公里,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此次骑行活动的前三名,大家纷纷喝彩祝贺。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协会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