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2/14 14:41:14

微信图片_20230214143709.jpg

2月11日,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陈小放等出席会议,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9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143715.jpg

湘潭市社会组织执法监督局负责人宣读同意换届批复,并对换届大会全程监管。

微信图片_20230214143719.jpg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说明与大会选举办法。会员代表充分行使权力,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推选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李自强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与新班子一起打造好协会新家园,贴心为会员服好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中继续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为协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214143727.jpg

省守信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充分肯定了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5年来的成绩,对本次换届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在新的征程中进一步彰显诚信品牌,努力开创诚信协同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