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召开第一届四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2/14 14:32:16

微信图片_20230214142836.jpg

2月7日,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召开第一届四次理事会。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会长罗奇志,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科长唐伟华、副科长余文娟出席会议,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理事单位、监事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促进会秘书长彭军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4142840.jpg

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会长罗奇志在会上作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22年在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岳阳市非公综合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促进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党建工作、守信评价工作上展示了新气象。在2023年工作计划部署上,他表示促进会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找准定位,规划好工作布局,创新工作机制与服务方式,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促进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余岳汇报了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23年财务预算。

会上,各理事、监事对促进会的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

微信图片_20230214142845.jpg

会上,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促进会今后的发展,他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时势,充分认识促进会职能的重要性;二是深化党建引领,探索建立多元化管理机制;三是坚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以推进信用建设为己任;四是建立健全以理事会为内部治理核心的科学化、民主化决策管理机制,充分发挥理事会职能。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