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红星云:全省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2/7 11:01:3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省委两新工委指导下,全省18个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组织党员以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积极引导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认真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

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组织全体商协会党组织以集中、就地、就近等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主席报告,学习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038.png

在湘闽籍商会组织企业家组织集体观看学习

省市场监督局非公综合党委在组织集中观看的基础上,结合“小个专”党组织的实际和特点,在工地、党员经营店、隔离酒店等地点,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通讯工具在工作岗位收看,确保党员观看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044.png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

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提前部署,下发通知,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满怀喜悦,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049.png

湖南省中税网天一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

省科技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踊跃通过各类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积极开展学习讨论,畅谈感想体会,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053.png

湖南韶峰应用数学研究院组织收看二十大

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省律师行业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号召全省律师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精神,以党的二十大为新起点,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湖南律师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058.png

湖南誉翔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集中观看

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采取集中+自主方式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及行业青年近千人观看大会直播。会后,经过热烈的学习讨论,形成书面心得感想百余篇。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02.png

湘能卓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

省人社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下属各社会组织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主席报告,学习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05.png

湖南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集中观看

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积极组织集中收看,并及时通过协会平台转发直播链接至各会员单位,掀起观看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10.png

湖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

省商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在厅机关集中观看,要求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及所属的33家协会结合实际,通过集中观看、分散学习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15.png

湖南省药品流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

省卫健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委管两新党组织分别以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各党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撰写感言和心得66篇。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20.png

爱尔眼科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

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150余家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合实际,灵活采用线下集中观看、居家电视观看、线上手机视频观看、线上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参与人数近600人。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27.png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

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所属的39个社会组织党支部400余名党员、会员群众等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31.png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

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所属的39个社会组织党支部400余名党员、会员群众等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35.png

湖南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协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省科协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组织发动省级学会党支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会广大党员、群众收看直播后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要求上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42.png

湖南省林学会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

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积极发动各市州行业党委、园区行业党委、重点企业党组织、网络社会组织等超10000余名党员,近1200名网络主播、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就业群体,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207104148.png

长沙市网络主播协会党委组织党员在“红色e家”观看

同时,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省体育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省文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等也积极发动所属党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全省两新领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