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9:42:49

按照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和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现场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至10月,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副书记朱海兰,副会长叶有泉、邹建成分别带队赴长沙、株洲、衡阳、邵阳、郴州、怀化等地开展现场抽查,抽查工作得到了各市守信协会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21130094055.jpg

协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随机的原则,对6个地区24家企业进行现场抽查,被抽查企业涉及建筑业、制造业、医疗业、服务业等行业。抽查组严格按照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要求,重点抽查企业的基本情况、合同管理、财务管理等内容,主要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召开座谈会、评估打分的形式进行。24家企业的抽查结果均符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要求。同时,抽查组还指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近况和当前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征询企业对协会的意见建议,就企业的发展、协会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30094059.jpg

通过开展抽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动态监管,彰显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建设的丰硕成果。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整合信用监管资源、传递社会正能量,和我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同营造诚信自律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