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非公综合党委调研协会党建工作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9:40:35

11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非公综合党委常务副书记欧阳志刚,省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泽远,省非公综合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喜君莅临协会调研,与协会党员群众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130093611.jpg

欧阳志刚常务副书记参观了协会的党建活动阵地,翻阅了党建记录台账,详细了解协会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建设情况,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聚焦建设“规范党建、学习党建、活力党建、爱心党建、融合党建”,实现了党建高质量与发展高质量双促进、双提升。支部突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构建起线上加线下学习模式;深化融合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把关定向作用,深度融入发展大局;强化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激发支部工作活力;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协会党建故事,展示协会良好形象。

欧阳志刚常务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协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协会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好、活动阵地建设得好、服务发展规划好,希望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标杆示范作用,加强党支部基础建设,抓好协会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30093615.jpg

欧阳志刚常务副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协会党支部要根据省非公综合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非公党建工作现场会精神,立足协会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他要求,要注重学懂弄通,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做到协会党支部和会员单位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