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省市协会开展“回首先辈来时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5:08:17

微信图片_20221114150411.jpg

11月8日,省守信协会与长沙市守信协会、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组织省市协会党员、员工、会员单位代表80余人赴湖南辛亥革命纪念馆、许光达故居开展“回首先辈来时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守信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湘潭市发改委副主任邓乐平,省守信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李自强,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刘建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4150415.jpg

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大家怀着肃穆崇敬的心情,走进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内,仔细参观陈列柜里一幅幅历史的照片、一张张泛黄的手记、一封封感人的家书,聆听孙中山、黄兴、蒋翊武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回顾了辛亥革命的艰难曲折与坎坷跌宕,大家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撼与鼓舞。

微信图片_20221114150419.jpg

在许光达故居,大家学习了铁甲元勋——许光达将军的生平事迹。许光达同志的一生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该有的爱国精神和高风亮节,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的革命理想和政治本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无不被许光达同志“千里寻党”对共产党的矢志不渝和“让衔、让级、让位”的“三让”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黄兴这位享誉“无公则无民国,有史必有斯人”的辛亥革命元勋有了深刻的认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对许光达大将的卓越功勋与高尚人格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