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喜迎国庆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9:11:17

微信图片_20221010090838.jpg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9月30日,协会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长沙市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喜迎国庆 爱在重阳”志愿服务活动,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参加此次活动,福利中心院长张兰热情接洽。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牙刷、牙膏、香皂、毛巾等生活用品及食品,详细了解福利中心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所需所盼,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协会的爱护和关怀。

今后协会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初心,深入社区、福利中心等,切实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