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史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0 14:42:25

IMG_7354.JPG

9月16日,省守信协会党支部联合长沙市守信协会赴桑植县贺龙故居开展“重温光辉历史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守信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及省市协会党员、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IMG_7378.JPG

IMG_7388.JPG

同志们怀着崇高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都在无声讲述着当年那段战火纷飞的红色岁月。通过认真观看和聆听讲解,大家了解到贺龙元帅传奇的一生,从早年私塾辍学,到两把菜刀闹革命;从北伐名将、开国元帅,再到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奠基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义无反顾、奉献一生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IMG_7465.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省市协会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去。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