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衡阳市守信协会召开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9/9 14:54:22

微信图片_20220909144942.jpg

9月6日,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亚明主持会议,衡阳市守信协会会长罗云学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衡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肖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09144948.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衡阳市守信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订案,增补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现场为2021年衡阳市守信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909144952.jpg

衡阳市守信协会会长罗云学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协会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这一中心任务,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力有效。就协会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和协会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强化内部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协会服务能力;三是切实做好“三员”工作,把政府关注、社会关心、会员关切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并充分发挥协会的宣传服务功能;四是加强学习、交流和合作,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五是深入基层搞好调研、座谈、交心活动,精准服务会员企业;六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909144956.jpg

衡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肖忠平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协会要讲立场,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会员服务工作;要立足自身,发挥应有作用,组织开展会员间的交流合作;要创新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用新思想、新观念、新方法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909145000.jpg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亚明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守信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他希望协会要以信立会,做诚信价值的传播者,要在企业和政府之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有效的帮扶,真正成为广大企业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企业将诚信文化融入企业文化;会员企业要以信立业,做诚信经营的实践者,带头守法守信,树立诚信经营形象,共同构建和守护公平竞争、和谐有序的诚信市场环境,维护好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奉献社会、回报社会,为国家多作贡献;市监部门要以信立威,做诚信监管的推动者,以合同监管、信用监管为抓手,推动企业诚信依法经营,推进各个领域的诚信建设,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

衡阳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守信工作负责人及衡阳市守信协会会员代表等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