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9/6 15:02:02

微信图片_20220906150115.jpg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养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一行前往长沙市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给福利中心老人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福利中心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徐庆华热情接洽。

在福利中心,协会为240多位老人每人送上了一份护手霜、香皂、牙膏、毛巾、袜子等生活用品及若干爱心食品。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叮嘱大家要发放到每一位老人,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祝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协会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组织开展各种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爱心和谐社会作出了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