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参与“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活动
发布时间:2022/9/6 15:00:20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658.jpg

扫落叶、清理小广告、捡拾垃圾……3月5日,春寒料峭,细雨蒙蒙,省守重协会以三月“雷锋月”为契机,与青园街道友谊社区联合开展“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及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道一声辛苦。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702.jpg

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的带领下,大家冒着雨,拿着扫帚、簸箕、铲子等,对友谊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专项清理。所有人奋力争先,或是一字排开,清扫路面上的树叶、纸张及烟头等垃圾;或是搬搬抬抬,几人齐心将小区内的陈年堆物清理上车;或是仔仔细细清理着路边花坛里的白色垃圾、枯树枝,树干……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劳动,“一键美颜”了友谊小区的环境,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710.jpg

为感谢环卫工人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代表协会向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谈毅会长说,你们是城市美容师,你们用辛勤劳动换来了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协会将继续与社区对接,了解大家所需,积极支持环卫工作。并叮嘱他们在城市清洁工作中,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寒保暖,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既要把工作干好,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715.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