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参观雷锋纪念馆 追寻雷锋足迹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2/9/6 14:56:34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448.jpg

初春三月,雷锋纪念馆里人潮涌动、思绪翻飞。为更好地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3月3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省守重协会及长沙市守重协会部分同志赴望城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走近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精神传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452.jpg

走进雷锋纪念馆,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雷锋日记箴言,领悟了雷锋精神真谛。当看到雷锋同志生前学习时用的小油灯、打满补丁的袜子和衣服、开过的拖拉机,同志们都十分钦佩雷锋同志艰苦朴素、刻苦学习和忘我工作的精神;当聆听了雷锋同志一个个舍己为人的小故事,同志们被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所打动;当看到雷锋同志生前所写的日记真迹,同志们更是深深地被雷锋同志在日记中所表达出来的对党、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及炽热的爱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雷锋精神渗透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省市协会队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深入了解学习了雷锋精神,就是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