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参与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麻阳行
发布时间:2022/9/6 14:54:12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308.jpg

12月25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动员省本级社会组织在楠木桥村开展“光明行动”“甜蜜行动”“希望行动”“农技行动”“牵手行动”等“五个专项行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副局长欧策、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全程参与此次行动。

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的带领下,省本级社会组织来到麻阳苗族自治县谭家寨乡楠木桥村李家友家,并送上5000元特困救助。

李家友是楠木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长期在浙江省台州市打工,2018年已经实现脱贫。但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7月29日,李家友女儿意外烫伤,家里老人又得了肺结核晚期,经济变得拮据起来。驻村扶贫队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配合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开展活动。

这次,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等9家省级社会组织20余名爱心人士一户一户上门走访,一家一家宣传政策,确保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在村民中落到实处。此次活动,共为楠木桥村捐赠现金物资8万多元,帮扶低保兜底户32户、大学新生10名,计划帮扶白内障患者19名。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