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同在一片蓝天下——协会向花垣县卧坝村希望小学捐赠冬季校服
发布时间:2022/9/6 14:52:44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协会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一封湘西州花垣县卧坝希望小学四年级学生梁佳丽的来信,工整的字迹,字里行间真挚的话语,我们被深深地打动了……

今年9月下旬,协会随省民政厅一同赴湘西州花垣县开展扶贫活动,并对卧坝希望小学进行了捐助。临走时,无意中听到校长说道:“孩子们身上穿的秋季校服是爱心人士捐赠的,在寒冬来临之前,学校急需一批冬季校服。”这句话深深触动了协会工作人员。回到长沙后,协会立即联系学校,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和需求,统计孩子们的身高体重,在最短的时间内采购了133套冬季校服并邮寄到卧坝希望小学,希望在冬天到来前,孩子们能穿上暖和的冬装。卧坝希望小学吴松校长对协会爱心捐赠深表感谢,并给协会发来了照片,照片中孩子们整齐地穿着崭新的校服,一个个神采飞扬、笑靥如花……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109.jpg

一点爱心,照亮世界。未来,协会会将爱心助学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把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给更多的孩子,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责任的社会组织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906145112.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