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9/6 14:50:30

微信图片_20220906115823.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4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带领协会一行前往长沙市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尊老敬老 情暖重阳”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给福利中心老人送去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福利中心张兰院长热情接洽。

微信图片_20220906115827.jpg

在福利中心,谈毅会长代表协会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协会作为一家社会组织,肩负着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职责,将会把敬老事业作为己任开展下去。

微信图片_20220906115832.jpg

谈毅会长带领员工们将一包包慰问品发到了老人们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了解老人们的困难与需求,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前期,协会积极与福利中心对接,了解福利中心的需求,根据需要捐赠了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