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省守重协会向省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9/6 11:08:46

微信图片_2022090611061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6日,协会会长谈毅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携手会长单位湖南建工集团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3MN95口罩11200只、防护服250套。负责接收的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广宇感谢协会及湖南建工集团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这批物资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将重点保障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基层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确保社会爱心捐赠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微信图片_20220906110622.jpg

微信图片_20220906110630.jpg

协会会长谈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当前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协会动员会长单位湖南建工集团想尽一切办法,号召海外员工及员工子弟,在美国通过不同渠道,采购到这一批防疫物资,几经周转,抵达长沙后第一时间捐赠给湖南省红十字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协会于1月30日发出倡议书,动员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捐款捐物献爱心,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稳定向好的积极变化时, 2月29日,响应国家发改委办公厅、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协会再次号召广大会员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全力战“疫”同时,保障经济稳定运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双赢。同时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传播会员单位在防控疫情中好的做法、经验和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