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希望专项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9/6 11:00:12

微信图片_20220906105507.jpg

2019年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一行五人在党支部书记朱海兰的带领下,来到湘西龙山县洗洛镇青龙村青峰小学开展希望专项行活动,给学校和孩子们送去了急需的7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50套冬季校服。

微信图片_20220906105513.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驻青龙村工作队队长吴晶亮、青龙村党支部书记姚茂文、学区教务主任田祥力、青峰小学校长田阳德、学生家长代表、青峰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6105516.jpg

捐赠仪式上,朱海兰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作为一家社会组织,在做好宣传党和国家及湖南省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帮助和指导企业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合规经营,组织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宣传工作,提高我省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同时,一直秉承着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热心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作为考核自身工作和会员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此次活动,是协会积极响应省民政厅“万家社会组织进千村帮万户”的号召,参与的“希望专项行"活动。朱海兰书记希望协会的一片爱心能够解决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学校提供帮助,为同学们带来温暖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笑对生活、手捧希望、怀揣梦想、努力学习,借助知识的力量改变命运,成为国家、社会的有用之才,去感恩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希望学校桃李争艳、人才辈出,培养更多栋梁之才,为龙山县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驻青龙村工作队队长吴晶亮对省守重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嘱咐同学们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一片爱心。青峰小学田阳德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表示真诚感谢,并教育孩子们不辜负爱心人士对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努力学习,懂得感恩,长大后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20906105521.jpg

协会李小单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绘本故事课。李老师凭借十多年一线教师的丰富经验,利用绘本故事《安的种子》打开孩子们的语言表达力,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整堂课既生动有趣,又让孩子们收获良多。

微信图片_20220906105525.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