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9/5 11:16:57

微信图片_20220905100314.jpg

9月2日,怀化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怀化举行。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友银,怀化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姜勇,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管科科长姚伟,怀化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副科长滕新华出席大会。怀化市守信协会理事会成员、会员企业代表近70人参加了大会。

根据协会章程和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怀化新大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满延慧当选会长并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905100321.jpg

会上,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友银高度肯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他说,过去几年来,协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找准了工作方向、目标任务;主动加强法律、法规政策、市场需求变化等方面的学习,做到了提素质增本领;坚持自律为要,以协会的自律带动了会员单位诚信经营,促进了行业的长远发展;发挥了协会桥梁作用,搭建起学习、合作、服务平台。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一是新一届理事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认真组织调研,强化服务的针对性;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树立会员企业良好形象;三是当好“娘家人”,助推增强企业美誉度,增强会员核心竞争力;四是大力服务“三农”,积极配合做好“合同帮农”“经济活农”等工程;五是支持企业争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大力发展会员,壮大协会。

微信图片_20220905100327.jpg

怀化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姜勇高度赞扬了协会换届选举工作,他说,协会选举流程规范、严谨。对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协会章程,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开展活动;二是重视服务,会员是协会的基础,只有做好会员服务,才能有更多企业参与其中;三是重视宣传,宣传法律、法规诚信经营,让守信精神发扬光大。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