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举办“行业新趋势之内卷下工程企业如何战略突围”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2/7/28 17:17:39

为引导工程会员企业了解行业趋势,洞察行业形势,帮助会员企业提升盈利能力,7月28日,协会举办“行业新趋势之内卷下工程企业如何战略突围”直播培训,特邀民建数智研究院院长钟洪涛为大家授课。

IMG_5474.JPG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通过直播平台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个会员企业、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现行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上升,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面临新的挑战。新形势下,会员企业如何突围破内卷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引导会员企业了解行业趋势,洞察行业形势,推进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协会举办本次培训。她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力争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具体办法和举措,确保本次培训落地见效。

IMG_5512.JPG

钟洪涛院长从2021年工程企业行业及上市标杆经营数据上进行多维揭密,洞察行业最新趋势;深度解密评价企业经营的核心指标-ROE,帮助企业快速掌握提升盈利能力的关键举措;结合标杆实践、实例为企业提供从战略到业务、到经营的三大破局策略;围绕企业经营提升的关键瓶颈,深度剖析标杆通过数字化重构商业底座的翔实案例。

钟洪涛院长对会员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沟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行业动态,让企业增强了创新意识、危机意识,提升了企业经营能力。

直播间内,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学习交流氛围热烈。“这次培训,干货满满,直切主题,非常契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我们感觉受益匪浅。”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

QQ截图20220728171630.png

本次网络直播培训同时开设了200余个培训场地,参训人员达到了10000人以上。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