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郴州市守信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7/19 16:50:23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539.jp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7月15日—16日,郴州市守信协会党支部赴郴州汝城文明乡沙洲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545.jpg

在陈列馆广场誓词碑前,郴州市守信协会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一句句坚强有力的誓词,表达了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548.jpg

在汝城县沙洲村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画面生动展示了“半床棉被”等一系列真实故事。全体党员身临其境,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体会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551.jpg

期间,郴州市守信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郴州市守信协会会长曾庆军回顾了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了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增选了湖南天地人(郴州)律师事务所、郴州市二建、湖南点滴农业综合开发公司为常务副会长单位,增补郴州市发展投资集团宏发建设公司、湖南金烨建设集团、郴州现代检测试验公司、郴州五盖山建筑公司为理事单位,讨论通过了《协会特邀顾问、特邀会员规则》,全体参会理事对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555.jpg

理事会会议结束后,郴州市守信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学习了《关于向“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的先进个体工商户赵石毛同志学习 帮扶全省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的通知》《关于开展两新党组织“100个以上标杆党组织”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就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创建两新党组织“标杆党组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559.jpg

此次活动融合党建与协会中心工作,让红色基因赋能协会发展,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