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7 9:02:11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739.jpg

为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 日-25日,协会党支部赴怀化芷江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协会副会长叶有泉、邹建成、赵丽春及理事单位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744.jpg

全体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坊、受降纪念馆、受降旧址及飞虎队抗战纪念馆等地。在受降纪念坊前,党员整齐列队,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铭记入党初心,表达了对中华人民抵御外敌入侵的敬仰与尊重。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748.jpg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753.jpg

在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受降旧址和飞虎队抗战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用心观察每一件抗战实物与图片,深深感受到战争的深重灾难,援助的弥足珍贵,胜利的来之不易,对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形成伟大的抗战精神有了更深的感受:中国人民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757.jpg

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代表重走了芷溪剿匪路,追寻着英雄的足迹,穿过崇山峻岭、跨过蜿蜒河流,感受剿匪战士在艰苦环境中与匪徒斗争的艰苦和不易,深切体会剿匪战士可歌可泣、英勇顽强的英雄气概。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801.jpg

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代表还走访调研了协会理事单位长沙市壕铭文教用品有限公司芷江乡土珍贵树种基地,观摩了各种名贵树种,详细了解园区的功能布局,苗木如何进行施肥和病虫害防治,大家纷纷为国家级苗圃基地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