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网络监管工作态势分析》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2/6/17 14:51:51

为引导会员企业坚持规范和发展并重,建立合法规范的网络经济,6月15日,协会开展《网络监管工作态势分析》网络培训,特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络监管处处长熊晓甦为大家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617144723.jpg

协会秘书长陈娟通过直播平台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个会员企业、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网络技术的突飞猛进极大地推动了企业网络平台经济,让飞速发展的网络交易越来越多元化,促进了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各会员企业要重视平台经济治理,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她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力争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具体办法和举措,确保本次培训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617144731.jpg

熊晓甦处长从互联网与民生、“网购”的两个层面、“网购”与中国经济、“电子商务”与湖南省等方面入手,将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网络交易的研究、网络交易的监管规则、网络交易的监管方法及网络交易的监测,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网络交易执法指导的重点、难点,对于各会员企业做好新形势下网络经济、引导企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熊晓甦处长与直播间的学员积极互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参训人员对网络经济、网络监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培训,会员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此次培训既是一堂生动“理论课”,也是会员企业规范发展网络经济的一门“提能课”, 为会员企业开展合法规范的网络经济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17144737.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44741.jpg

本次网络直播培训同时开设了200余个培训场地,参训人员达到了10000人以上。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