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别样儿童节 爱心暖夕阳”敬老扬善活动
发布时间:2022/6/6 9:04:49

微信图片_20220606085930.jpg

微信图片_20220606085937.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及端午节来临之际,协会带领员工及其子女来到长沙市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别样儿童节 爱心暖夕阳”敬老扬善活动,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6085943.jpg

协会秘书长陈娟表示此次组织“六一”儿童节到社会福利中心,是希望给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带去欢乐,让孩子们体验尊敬老人、关爱他人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协会发挥公益职能,关心老一辈同志,助力构建和谐老年社会义不容辞的职责。她希望广大员工,尤其是青年党员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习老人们的优秀品质,关爱身边的老人,让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微信图片_20220606085952.jpg

微信图片_20220606085958.jpg

活动中,少先队员向老人们敬献红领巾,表达了少先队员对老人们的崇高敬意。孩子们把精心准备好的节目展示给爷爷奶奶,婉转的歌声浸润着老人的心灵,欢乐的舞蹈为老人们赶走了孤独,深情的朗诵为老人们带来温暖,铿锵的书法表演,书写出中华美德......孩子们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院子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随后,协会员工及孩子们领着老人们做手工,在大家的示范下,老人们逐渐掌握了制作“舞龙”的技巧。老人们专心致志地制作手工“舞龙”,每个人都串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大家摇晃手中的“舞龙”,开心地展示自己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606090003.jpg

微信图片_20220606090008.jpg

协会还为福利中心捐赠了一批粽子及咸鸭蛋等端午过节物资。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