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浩天米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5/23 9:11:34

微信图片_20220523090422.jpg

 湖南浩天米业有限公司(简称浩天米业),始建于1993年,总部设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城南七里坪。公司占地面积400余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有仓库14处,有仓容12万吨,三个大米加工厂,年加工能力20万吨。

微信图片_20220523090427.jpg

公司以米业发展为核心,食品加工经营为主线,现已发展成集优质稻种植、收购、储存、加工、深加工(鲜粉、鲜面、糠油、鱼饵等)等为一体的“公司+基地(农户)+贸易(贸工农)”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省级粮食加工重点企业。公司是邵阳市放心早餐工程实施企业、全国大米加工50强企业、全省排名前10强的先进粮食加工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523090431.jpg

公司采取“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立足本地资源,积极推广优质稻米种植。近年来,按照一片一品的原则,公司采用企业自办、合作开发、订单收购三种形式建设优质稻基地,目前,已在邵阳市各县区选择一批无污染源的行政村,建有优质稻订单种植基地近30万亩。

微信图片_20220523090436.jpg

主要产品有:浩天牌系列大米——浩天香米王、浩天金优米、浩天晚米、清清武阳贡米、浩天水晶米、浩天鼎级香米等,浩天牌系列大米获得了国家认定的“绿色食品A级产品”标志、 “中国驰名商标”、“第五届中国优质稻米博览会金奖”、“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十大畅销农产品”“湖南省第8届农博会金奖”等多项荣誉。企业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全国计量免检“C”标志认证以及绿色食品认证。获得了“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湖南省十佳诚信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粮食加工重点企业”、“全省先进粮食加工企业”和“湖南省农产品加工质量安全奖”等多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523091114.jpg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