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射击体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5/9 11:18:38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5月7日,协会联合长沙市守信协会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手枪、步枪实弹射击体验团建活动,省守信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及省、市协会员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9111647.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11650.jpg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射击俱乐部出发,跃跃欲试,兴奋不已。经过教练的培训之后,大家选择自己想要体验的枪械。举枪、瞄准、扣动扳机,枪声响起的那一刻,震耳欲聋,子弹如同猛兽般冲出枪身,直扑目标,速度之快、宛如闪电。射击之后,大家看着自己的目标靶,欣赏着各自的战绩,回味着射击的精彩与刺激。

实弹射击体验震撼了大家,枪声在耳边炸响造成的耳鸣,巨大后坐力造成肩膀的肿痛,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军人艰苦奋斗、敢打敢拼的作风,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定会珍惜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