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诚信之星”“诚信经营企业”发布仪式在长举行
发布时间:2022/4/30 12:06:11

微信图片_20220430120036.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持续深化诚信宣传教育,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4月28日,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委宣传部、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主办,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诚信之星”“诚信经营企业”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姚伟红,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汤锦,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长沙海关二级巡视员毛捷出席发布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30120042.jpg

发布仪式通报了17名湖南省“诚信之星”、14家湖南省“诚信经营企业”,他们在平凡的日常中诠释了不凡的“立身之诚、职守之诚、交往之诚、经营之诚”,用他们的无私与真情、职责与担当、初心与坚守、忠诚与奉献,谱写了一曲曲人间大爱大德大义大美之歌。

发布仪式宣读了《湖南省“诚信之星”“诚信经营企业”激励政策》,为“诚信之星”“诚信经营企业”带来享受全省范围内的行政审批、创新创业、生活服务和评先评优等方面的便利。发布仪式还宣读了《诚信倡议书》,倡议大家树立诚信观念、传承诚信精神、培育诚信意识,共创诚信湖南。

微信图片_20220430120045.jpg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致辞,周震虹向获得2021年湖南省“诚信之星”“诚信经营企业”荣誉称号的个人和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举办“诚信之星”“诚信经营企业”评选活动,广泛宣传诚信典型的感人事迹,就是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市场运行的价值导向和各类主体的自觉追求。他希望全省企业坚守诚信底线,健全管理制度,加强企业诚信自律和员工诚信教育,打造企业诚信文化,为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增光添彩。希望全社会以诚信典型为榜样,秉持诚信精神,响应诚信倡议,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诚信社会大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430120058.jpg


微信图片_20220430120050.jpg

微信图片_20220430120103.jpg



发布仪式上,“诚信之星”“诚信经营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向湖南省“诚信之星”颁发奖杯、向湖南省“诚信经营企业”授予牌匾。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