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召开2021年度岳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4/26 11:42:10

微信图片_20220426095959.jpg

4月22日,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召开2021年度岳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专家评审会。岳阳市司法局任育平、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伟华、岳阳市住建局王福祥、岳阳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朱振华、中国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王必焱、岳阳市发改委宋军、岳阳市生态环境局白璐7名专家领导参加评审,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会长罗奇志、常务副会长余岳出席评审会,评审会由秘书长彭军华主持。

专家评审委员会推举岳阳市司法局任育平担任评审组组长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6100034.jpg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会长罗奇志关于2021年度守信评价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针对其中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评审专家组按照《岳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办法》进行了严格地评审,一致同意209家企业为2021年度岳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微信图片_20220426102540.jpg

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伟华赞扬了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表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对于打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促进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树立信用标杆,促进会员企业诚信经营,为岳阳市信用体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