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疫”线之下,勇担重任!协会会员企业全力驰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2/4/12 11:35:07

疫情当前,人情暖心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

越遇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湖南省守信协会会员企业尽其所能

发挥企业自身优势

捐献防疫物资、支援人力

用大爱真情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郴建集团向郴州市11个县区指挥部捐赠抗疫物资13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412101058.jpg

连日来,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湖南郴建集团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在做好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疫情防控。

4月8-9日,郴建集团调动企业资源,向郴州市11个县区防疫指挥部捐赠价值130余万元的应急帐篷、饮用水、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以及汝城温泉防疫人员公益门票等,郴建集团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援基层“同心抗疫”,为抗击疫情加油出力,共抗疫情“倒春寒”。郴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武鑫,副总经理杨展辉,福泉文旅公司总经理漆星等代表集团参与捐赠,郴州市县市区疫情指挥部相关领导接受捐赠。

守家乡,卫四方!这个春天,圣湘生物再次奔赴防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412101504.jpg

近期,我国本土疫情发展快速,多省面临同时段多地发生以奥密克戎病毒株为主的疫情防控局面,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圣湘生物闻令而动,全力“疫”赴。

在湖南怀化,圣湘生物第一时间响应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3月18日晚8点,紧急调配由研发技术支持、实验检验人员组成的30余人的专业团队,1组“圣斗士”气柱式帐篷实验室等抗疫物资前往怀化一线支援抗疫,参与怀化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3月19日清晨,团队及物资到达怀化后,又迅速投入到气柱式帐篷实验室安装工作中,并于当日全部建成投入使用。该实验室日最高检测样本量达到3万管以上,按照10混1的检测方式,每日最高检测样本量达30万人份。

与此同时,3月20日,长沙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圣湘生物全面响应长沙抗疫,调配精干力量,整合长沙总部实验室、“圣斗士”实验室等装备,按照检测需求,每日检测样本量达到8万管以上(10混1日检测量达80万人份),全力配合全民普筛,阻止疫情扩散蔓延。

在圣湘生产一线,连日来,公司各生产车间紧锣密鼓运行,各班组实施轮班制,生产线满负荷工作,24小时不间断保障生产供应。物料团队通宵达旦调配物资、装车发货,源源不断为战疫一线输送抗疫物资。

战“疫”先行 赛恩斯环保支援岳麓抗疫

微信图片_20220412102128.jpg

微信图片_20220412102323.jpg

近期长沙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赛恩斯环保闻“疫”而动,3月29日迅速组织一支由公司领导带队的20人抗疫先锋队,支援岳麓区阳光100封控区抗疫工作。

到达封控小区后,赛恩斯环保抗疫先锋队组装、分配消杀工具,穿戴防护装备,按照区域分为三个小组,快速有序地进入封控区开展消杀工作。

抗疫先锋队员们手持装有消毒液的喷雾器,聚焦小区单元门口、走道、核酸采样点、垃圾清运站、公共活动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消杀工作。

赛恩斯环保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支援抗疫诠释使命担当,勇敢逆行,守护岳麓群众安危。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