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致全体会员单位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3/23 10:49:14

各会员单位:

携手战疫情,同舟渡风雨。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向,心系全体会员企业及其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方面情况。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筑牢疫情防控线,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真贯彻落实防控工作部署

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把企业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支持、全力配合做好核酸筛查“应检尽检”,不折不扣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二、积极践行疫情防控要求

各会员单位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严格遵守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及时响应,做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工作。引导各自企业员工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聚餐、不扎堆,并主动配合所在社区(村)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环境消杀、隔离管控等相关工作。

三、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杜绝一切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加强对企业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宿舍等工作生活场所的清洁消杀,保持通风洁净;不举办和参加聚集性活动,会议及培训尽量以线上形式开展;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实必须外出时一定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如发现与官方通报病例、密切接触者有时空交集,立即主动向社区(村)、相关单位报告。

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防控信息,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通过自媒体、工作群等渠道和平台,及时、准确地向企业员工进行宣传引导,理性看待疫情,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对非正规渠道发布的小道消息不散布、不传播,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五、守望相助,携手抗疫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紧要的非常时期,我们真诚倡议各会员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弘扬守望相助精神,各尽所能,伸出捐赠援助之手,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注入一份情怀,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因每一份奉献,明天会更加美好!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2022年3月23日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