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金税四期与以数治税背景下财税思维构建与涉税稽查风险”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2/3/17 17:18:16

IMG_0059.JPG

3月17日,协会开展“金税四期与以数治税背景下财税思维构建与涉税稽查风险”网络培训,特邀教育部财税考试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教授郑璐佳老师授课。

1.png

郑璐佳老师讲解了金税四期上线对企业的影响,介绍了企业应对“以税收风险为导向与精准实施税务监管”的具体措施,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金税四期前后的政策变化及税收筹划方法。生动灵活的讲解,让会员企业在依法纳税、合规纳税意识等方面得到了提升,帮助会员企业更加清晰地梳理公司财务管理及税务管理工作思路。结合二十余年财务管理工作实战经验,郑璐佳老师重点讲授了各类企业采购业务流程设计与财税管控实务、企业销售业务流程设计与财务管控实务及企业在资金分配流程设计与财务管控实务。引导会员企业结合自身企业特点和经营战略,设计建立“个性化”财税内部控制流程。

此次网络培训得到了会员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课程生动、受益匪浅,大家深入了解和把握了相关税收新政,提升了对税务风险的认识和防控意识,对于企业规范财税管理,促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光影魔术手拼�?.jpg

本次网络培训,省守信协会及各市州守信协会、1000余家会员企业组织观看了网络直播课程,参训学员达到了2000人以上。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