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华声在线:“金字招牌”更亮了!湖南省守信协会获省“5A级社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2/3/11 9:19:00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杰)3月9日,2021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民政厅为获得评估等级3A以上的社会组织授牌颁证,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简称:省守信协会)荣获省“5A级社会组织”。省守信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出席并接受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310103103.jpg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管理水平,以评促建提升协会高质量发展能力,省守信协会积极参加2021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活动。按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相关文件、标准和要求,制定了完整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社会组织职责,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党建引领、内部治理、社会责任、服务会员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协会事业发展新格局。

同时,省守信协会紧紧围绕信用建设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科学管理、坚持服务社会,促进协会科学发展。其中,协会开展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活动,得到了省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全省企业的普遍认可,已成为广大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金字招牌。

QQ图片20220310102637.jpg

坚持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创新服务载体,拓展服务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积极反应会员企业诉求,得到会员企业一致好评。协会致力于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参加 “农技行”、“希望行”专项行动,多次参加爱心助学活动,为希望小学捐献教学用品,改善教学条件,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行动,联合共青团湖南省委开展湖南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敬老助困”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深入会员企业开展“法律进企”行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法治“体检”,听取会员企业呼声,精准服务会员企业。2020年协会获评湖南省“十百千” 示范社会组织,2021年协会党支部被评为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党组织”。

谈毅表示,省守信协会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化荣誉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我省信用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