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会长谈毅接受湖南省“5A级社会组织”授牌
发布时间:2022/3/10 16:11:16

微信图片_20220310103135.jpg

3月9日,2021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授牌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民政厅为获得评估等级3A以上的社会组织授牌颁证。协会荣获湖南省“5A级社会组织”,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谈毅出席会议并接受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310103103.jpg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管理水平,以评促建提升协会高质量发展能力,协会积极参加2021年度省级社会组织评估活动。协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工作人员学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相关文件、标准和要求,充分认识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制定完整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履行社会组织职责,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党建引领、内部治理、社会责任、服务会员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协会事业发展新格局。

QQ图片20220310102637.jpg

在实地考察期间,协会高标准完成工作汇报和现场查验,对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协会工作中的弱项和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做到以评促建,务求实效,获得专家组高度评价。

获评5A级社会组织是对协会工作的高度肯定,协会将以荣誉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为我省信用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