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2/25 15:10:41

微信图片_20220225113349.jpg

2月23日,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湘潭市信用办办公室主任万谦出席会议,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李自强主持会议,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副会长、理事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湘潭市信用办办公室主任万谦宣读了湘潭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单位的表彰通报》,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被评为湘潭市2021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李自强表示,获此殊荣,深受鼓舞。他强调要珍惜荣誉,唱响诚信建设主旋律,让诚信理念入脑入心于每一位协会会员,让诚信建设生根开花于每一家会员企业。

会上,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秘书长刘建光总结了协会2021年工作,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及湘潭长鑫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诚信建设经验。

会后,湘潭市企业信用促进会组织开展了“如何做好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与会人员深深体会到了只有通过“企业信用修复”,才能有力保障企业主体权益,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