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 9:13:42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949.jpg

1月7日,协会党支部会议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党支部委员、副会长刘志祥,党支部委员、秘书长陈娟出席会议,协会54名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956.jpg

会上,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全面总结了支部2021年工作。2021年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实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为重点,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重点,加强党组织凝聚力。三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行动。四是服务发展,党建工作融入中心。2022年,协会党支部将以此次支部会议为起点,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协会实现新突破。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扛稳党建工作责任,筑牢高质量党建根基。三是推动党建工作方式创新,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四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五是创新开展党建活动,有效发挥党组织作用。六是积极融入中心工作,以党建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110091002.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指出,一年来,协会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行动,深化党建标杆引领行动,协会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协会党支部被评为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党组织”荣誉称号。2022年,协会党支部要继续发扬战斗堡垒作用,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标杆引领行动,以党建促会建,以业务融党建,推动协会工作全面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110091007.jpg

协会党支部委员、副会长刘志祥在会上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号召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