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召开四届九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1/10 9:09:08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16.jpg

1月7日,协会四届九次理事会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副会长叶有泉、刘志祥、邹建成、李顺、刘荣昌、赵丽春,秘书长陈娟,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俊出席会议,协会50余名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21.jpg

会上,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俊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赞扬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协会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守信评价工作得到会员单位、市场的充分认可,极大促进了我省信用体系建设。他表示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湘窖酒业将一直致力于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树立守合同重信用的良好社会形象。他希望各理事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协会和会员单位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25.jpg

协会秘书长陈娟总结2021年协会工作并汇报了2022年协会主要工作(活动)计划。2021年,协会认真落实理事会工作部署,在党建工作、守信评价工作上展示了新气象,在内部治理、服务会员等方面实现了新作为。一是聚焦党建工作,突显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聚焦守信活动,确保评价高质呈现,圆满完成2021年度守信评价工作;三是聚焦服务创新,发挥协会职能特色,得到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四是聚焦责任担当,彰显社会组织价值,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30.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对远道而来参加理事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就协会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一是持续开展好守信评价活动。按照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要求,做好评价活动各项工作,着力表彰一批连续数年的守信企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和引领作用。二是强化会员服务工作。坚持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加强会员培训、走访交流、会员宣传、反映诉求等服务,搭建起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34.jpg

协会财务负责人曹明艳汇报了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22年财务预算。经举手表决,一致赞同2022年协会主要工作(活动)计划、2022年协会财务预算及常务理事会授权秘书处审核新会员。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38.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43.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247.jpg

会前,与会人员在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