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2/1/1 14:24:29

时光匆匆,岁月悠悠,伴随指针滴答滴答地转动,我们即将合上2021年的史册,推开2022年的画卷。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是极其特殊、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两个大局”在这一年交织,建党一百年与新中国成立一百年“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在这一年交汇,世界疫情的考验仍在继续。

岁月无声,总在见证,每一个困境都孕育着新生。2021年,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获评多项荣誉,这是协会聚焦各项工作,用服务诠释担当,开创发展新局面的一年。在此,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向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省直各单位、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市州协会(联络处)、各会员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

往事如昨,回顾刚刚过去的2021年,刻骨铭心,时间的长河激荡起浪花,书写永恒的历史。

有一种力量战无不胜。这一年,协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初心和使命,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党的伟力,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以坚如磐石的信仰、坚定不移的信念、坚不可摧的信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行动。一年来, 协会组建律师服务团队开展“法律进企”行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法治“体检”;联合湖南日报社开设专栏“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优秀企业巡礼”,宣传报道优秀企业开展诚信经营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会员单位提供展示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发展的平台;联合共青团湖南省委开展湖南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敬老助困”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社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

有一种精神创新探索。这一年,协会创新开展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探索守信评价工作新路径。优化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周密部署,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助力信用修复、权威审定,严把企业质量、现场抽查,加强动态监管,这一年也是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实施的第一年,这无不诠释着协会在守正创新中发展,彰显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建设的丰硕成果。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整合信用监管资源,传递社会正能量,和我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同营造诚信自律的社会氛围。

有一种服务细致入微。为会员企业服务是协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一年,协会与湖南明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软件服务合同补充协议》,协会培训系统的创建工作正式进入日程。协会搭建起线上线下培训服务平台,开展培训11次,全年参训企业共计1500家,学员共计5000人。举办了集红色教育、户外拓展、趣味运动会、培训学习于一体的团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会员单位,集中调研走访、广泛听取意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不定期到各省直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工作,搭建企业连接政府的纽带和桥梁,争取给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更多的优惠政策和措施。

有一种荣誉鞭策激励。这一年,协会获评“湖南省5A级社会组织”、协会党支部被评为省委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党组织”荣誉称号,协会党建工作得到《中国组织人事报》《中国市场监管报》《湖南日报》《湖南省委组织部-红星网》等中央和省级媒体的宣传报道。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长久的鞭策与激励。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荣誉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扬帆再启航!

我们已经走过千山万水,还需要继续跋山涉水。新的一年,让我们怀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壮志,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崭新的状态、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激昂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励精图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全年各项工作谋好局、起好步,努力谱写我省信用建设新篇章。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