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莅临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3 15:27:20

IMG_9896.JPG

12月23日,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谢建军、执行秘书长颜润林一行莅临协会座谈交流,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热情接洽。

谢建军会长高度赞赏省守信协会在企业信用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工作。他说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就是以“弘扬企业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全省企业文化的创新和健康发展的社会组织。他希望,今后与省守信协会加强联系,开展合作交流,为湖南省企业文化品牌建设赋能。

谈毅会长对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分享了省守信协会在企业信用建设、守信企业评价、服务会员企业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实践。同时,也希望省守信协会和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能加强交流沟通,强化合作,充分运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和号召力,达到合作共赢,为我省企业信用建设、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由一大批经济文化领域专家学者、企业文化建设精英人才,党、政领导及社会知名人士组成,以“弘扬企业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是组织、协调、规划、推动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的服务机构。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