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6:32

IMG_9861.JPG

12月17日,省守信协会党支部组织省守信协会、长沙市守信协会党员、员工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省守信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兰、秘书长陈娟参加此次活动。

IMG_9748.JPG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专题,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IMG_9811.JPG

一路走、一路看,大家都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展览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详细,帮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激励着大家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保持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建功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