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协会党支部荣获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16 17:36:22

微信图片_20211216104632.jpg

12月16日,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全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授牌大会。协会党支部荣获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称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谈毅接受授牌。

2020年,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全省两新党组织中实施“标杆引领”计划。协会党支部积极开展标杆党组织创建活动,在逐级推荐的基础上,省委两新工委实地考察、认真审核,协会党支部荣获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

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党建发展同步走”的原则,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让党建成为协会发展的源动力和向心力。

支部秉持创新党建发展新模式,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形成党建工作合力。创新党建学习新形式,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小巧、灵活、多样”的特点,通过每周例会、线上线下学习渠道、定期组织的专题学习、外出开展红色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提高党员党性觉悟和素质能力;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坚持“每月有安排、每节有主题”,大力开展“党味浓、党性强、有温度”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团建活动,让协会和会员单位党员在党史学习、红色教育中汲取智慧,激发前进力量;创新党建服务载体,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建引领 助力千企”行动,广泛开展调研走访、法律进企活动,联合共青团湖南省委开展湖南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敬老助困”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湖南日报社集中宣传报道2020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优秀企业,得到会员单位和群众的高度肯定;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以守重评价工作为抓手,深入会员企业,创新服务方式,协助解决难题,促进协会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得到了社会市场充分认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已成为广大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金字招牌。

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促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协会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体现新担当。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