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联合湖南中富杭萧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4 10:08:33

微信图片_20211104095650.jpg

11月2日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联合湖南中富杭萧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携手中富杭萧,共建信用体系”团建活动。

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鸿钊出席大会并讲话,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会长罗奇志致辞。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市场科科长唐伟华,副科长余文娟、张旭辉,中富杭萧董事长杨新华及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团建活动,活动由促进会秘书长彭军华主持。

2345截图20211104095840.png

罗奇志会长在致辞中介绍,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自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高举诚信大旗,在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精心推动和全体会员企业的支持配合下,各方面工作稳步开展,发挥好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致力于探索和拓展“守重企业”的招牌影响力,并将通过积极健全诚信激励机制、强化学习交流、深入走访调研,力争脚踏实地把服务会员企业这一工作做实做细。

2345截图20211104095803.png

颜鸿钊副局长表示作为岳阳市重合同守信用促进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始终坚持“脱钩不托管”,大力支持和培育促进会充分发挥对市场主体的组织协调和规范引导功能,深入推进企业自律,协会主导和政府部门行政监管形成有益互补,确保促进会更好更快成长起来,更加优质服务会员、服务市场,成为社会诚信体系中的桥头堡。

2345截图20211104095825.png

本次活动特邀湘潭大学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湘潭大学信用风险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理事、湖南法学会社会信用体系法治保障研究会会长肖伟志教授为会员企业代表讲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历史与现状”专题讲座。肖伟志教授围绕社会信用体系的初步设想、社会信用体系的功能扩张、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现状、社会信用体系的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详尽的讲解。从引入各地市的特色案例,到政府政策扶持上分析政府在信用体系建设的角色定位,并提出许多促进信用服务市场今后发展的措施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04095734.jpg

中富杭萧董事长杨新华用深刻的语言、专业的知识、生动的案例,阐释了“装配式建筑概论”。从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背景、观念、体系介绍、优势、著名案例、价值和作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推介了中富杭萧公司与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共同研发的“分层装配支撑钢框架房屋技术体系”,让在场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深受触动。

微信图片_20211104095738.jpg

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历史与现状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举措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