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郴州市守信协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 9:11:33

2345截图20211102091032.png

10月29日,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协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郴州市守信协会会长曾庆军出席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曾华主持。

会上,秘书长曾华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相关规定的要求,会议选举成立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陈璋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曾华为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朱孝仁为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第一届党支部书记陈璋做了就职发言,在上级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新一届当选的支部成员将积极带领协会党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出郴州市守信协会党支部的特色,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提供帮助,把协会党支部建设成守信交流平台、干事创业的平台,不断提高协会的影响力,提升会员单位的获得感。

 曾庆军会长表示,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协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他要求协会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引领作用,把好关,掌好舵。支部工作要与协会的业务工作做好深度结合,将协会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协会的发展优势,为会员单位搭建合作共赢的崭新平台。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