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衡阳市守信协会赴郴州市守信协会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2 11:59:51

微信图片_20211022110713.jpg

10月21日,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罗云学、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管科科长陈永忠一行赴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交流考察,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何丽娅、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曾庆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协会的组织构架、日常工作运转、建章立制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何丽娅副局长对衡阳、郴州两地守信协会的相互交流学习表示高度的赞赏,强调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金字招牌,守信协会之间要加强联系沟通,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领域,加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管理,发挥信用建设排头兵的作用。

衡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罗云学表示,各兄弟市州守信协会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习,传递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守信协会的工作水平。

郴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会长曾庆军表示,非常感谢兄弟协会传经送宝,衡阳市协会的各项工作做法、经验值得郴州市协会学习、借鉴。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