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喜报:协会理事单位七星物业成功中标并顺利接管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物业管理社会化保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1 11:42:39

近日,协会理事单位湖南建工七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勤务学院物业管理社会化保障项目工作交接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建工七星物业正式履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勤务学院物业管理社会化保障项目服务职责。

1.交接仪式现场.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勤务学院作为中国军队院校的最高学府,承载着强军建设的重要职责。自中标以来,七星物业高度重视,成立专职工作小组,圆满完成“平稳顺利、安全有序、和谐愉快、无缝对接”的工作接管目标。

顺利入驻联合勤务学院是建工七星物业落实战略布局、深耕北京市场的又一重要见证。七星物业将继续秉承着“让物业更有价值、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此为新起点,面向战场、面向军队、面向未来,发扬百强高企优势,在服务强军大局的路上贡献七星力量,向着行业一流企业迈出坚定步伐。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