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的建设 协会概况 协会要闻 市州动态 媒体报道 政策法规 公示公告 文件通知 曝光台 信息查询 会员风采
您当前位置在: 首页 > 正文
新湖南: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19 9:38:54

微信图片_20211019093624.jpg

(7月6日,湖南省两新工委召开表彰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记者 张福芳)7月6日,湖南省两新工委召开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被评为湖南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据悉,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推进党建“标杆引领”行动为契机,努力打造规范党建、学习党建、活力党建、爱心党建、融合党建,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互促共进。

协会党支部秉承“五个坚持”,在压实党建责任、深入学习相关精神、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砥砺前行。一方面推进会长和支部书记“一肩挑”, 扛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支部委员分管工作责任,完成党支部阵地规范化建设升级。另一方面以“每月有安排、每节有主题”的多样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协会和会员单位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激发前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9093630.jpg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表彰)

发动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捐款捐物878万元、捐赠防疫物资折价24万余元,疫情期间,协会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公益,向湖南省红十字会和临湘市第二中学积极提供帮助。此外,支部积极参加“农技行”“希望行”专项行动,走进龙山县、麻阳县等地区,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为希望小学捐献教学物资,助力脱贫攻坚。

以服务发展大局,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协会党支部以守重评价工作为抓手,深入会员企业,听取意见建议,创新服务方式,协助解决难题,促进协会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目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得到了社会市场充分认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已成为广大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金字招牌。

此次被评为湖南省两新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党支部站在新的起点上,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推动协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Copyright@ 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湘公网安备43010302001018号  湘ICP备18011551号